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

西藏自治区公安厅指挥中心受理报警求助电话

0891-6311110

0891-6311111

0891-6322307

您当前的位置 : 首页>互动交流>领导信箱
《领导信箱》须知

一、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、规章以及社会公德,如实反映情况,不得捏造、歪曲事实,诽谤、诬告、陷害他人。

二、本栏目受理处理工作不完全等同于信访工作,因此受理处理的程序和方式有所不同。

三、写信前请遵循“一事一投”,如果您重复投信,我们将只受理您若干来信中的一封。

四、写信时应说明请求、事实和理由,内容完整、表述清楚,就事论事、详略得当,要避免分成几封信进行表述以及语言过激、出言不逊,同时请不要用链接网页或下载其他媒体报道的形式代替写信。

五、写信后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、手机号码、联系地址等,有关方面在处理时可以更好地与您联系。

六、提交信件成功后,工作人员会在工作日内及时接收,请不要再重复提交。同时您将获得一个信件查询码,请务必妥善保管,您可通过此查询码,了解信件办理情况和答复意见。

七、一般信件处理答复的时限为60日,情况复杂的会适当延长,但最长不超过90日,遇法定节假日顺延。对一些简单的问题,有关方面将会尽快作出答复。在规定办理的期限内,就同一事情和要求请不要再重复提交。

来信人信息 姓名 联系电话
联系地址 电子邮箱
来信内容 主题
信件内容
内容类别
是否公开
验证码
提交
  • 主办:西藏自治区公安厅         ICP备案号:藏ICP备07000001号
  • 地址:拉萨市林廓东路26号 电话:(0891)6322307     邮编:850000     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138号     网站标识码:5400000045